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胡大剑出席《制造业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提升指南》 编制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10:53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5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委托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牵头编制的《制造业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提升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在京召开启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01095714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何海林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二级巡视员、研究员胡江云等有关专家及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相关编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主持。

胡大剑首先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对中物联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与会专家积极参与编制研讨。他提出,《指南》的编制对我国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指南》的内容既要包括供应链管理水平提升的路径和方法,还应涵盖不确定因素对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的影响及其应对策略。

微信图片_20230601095745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保障处处长张彧介绍了《指南》的编制背景和重要意义,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介绍了《指南》的初步框架及编制计划,与会专家围绕《指南》的内容框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完善建议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制造业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提升指南》编制工作的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