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2022企业供应链管理优秀案例入选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19:19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2022企业供应链管理优秀案例”的通知》的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面向全国各行业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案例申报材料95篇,其中数字供应链类案例31篇,制造业供应链类案例7篇,商贸供应链类案例10篇,农业农产品供应链类案例9篇,物流供应链服务类案例16篇,绿色供应链类案例4篇,全球供应链类案例5篇,供应链金融服务类案例6篇,一二三产融合类案例4篇,供应链公共服务类案例3篇。

遵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工作组初审、2022年11月底专家评审、中物联领导审核等流程,共有30篇案例成功入选。

 

具体名单见下文。

1_00

1_01

1_02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