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带队赴中石化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19:29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图片

      3月31日,我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带队赴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易派客公司调研座谈,双方就中石化采购与供应链业务、易派客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供应链管理室总经理李保军、易派客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冬等领导参与了座谈。

图片

     2021年中石化易派客平台交易额5300亿元以上,面向外部社会化服务份额60%以上,并在“一带一路”国际服务、绿色供应链体系、质量评价体系、信用评价体系、供应链孵化基地等方面开展了创新与实践。会上易派客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冬与易派客公司创新事业部经理商政斌分别介绍了易派客平台现状、平台功能及发展规划以及“易物流”建设及运营情况等内容。

    会议由供应链管理室总经理李保军主持,王书成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研究院《优秀案例研究》编制的背景。双方就下一步在平台拓展服务和供应链咨询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