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院2019-2021年度优秀课题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19:26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图片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院研究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鼓励研究人员深入创新和快速成长,我院于年初组织的2019-2021年度优秀课题评选工作已顺利结束。

    根据《研究院优秀规划咨询项目评审管理办法》中规划项目成果的前瞻性、科学性、落地性、客户满意度、外部专家评估打分等标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采购和供应管理提升规划与实施方案》等5个课题从我院近百个课题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2021年度优秀课题。具体获奖课题如下:

    1.《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采购和供应管理提升规划与实施方案》;

    2.《淄博市“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

    3.《云天化联合商务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及供应链平台顶层规划》;

    4.《国家电网物资供应链评价体系研究》;

    5.《云南建投“一带一路”东南亚国际物流园区投资建设规划》。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