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受邀赴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开展“精益供应链管理提升”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15:02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图片

  12月14日,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组织的“精益供应链管理”专项培训在成都成功举办,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院长受邀以“精益供应链管理提升”专项内容为培训人员进行为期1天的授课。

  王书成院长针对精益供应链管理的战略选择、战略目标、确定方法、运作模型及工具应用等内容,结合国内外先进企业的精益供应链管理实践案例,展开生动透彻的讲解与分享,分析提出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同类型企业的供应链管理将迎来的发展机遇与面临的风险,从供应链韧性与弹性等方面对企业实现供应链创新、企业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以及产业链供应链再造进行分析与评价。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主要领导,集团相关部室、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线上线下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