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赴白银集团开展“创新产业链供应链,再造价值链”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17:45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10323151809

    3月20日,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院长赴白银集团开展“创新产业链供应链,再造价值链”培训工作,白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彬出席培训并讲话,白银集团相关部室、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23152142

    经过初步的调研走访和企业代表座谈,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现存问题及现有体系后,王书成院长在培训中有针对性的从“际物流与全球供应链体系现状再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的战略路径,数字供应链建设以及企业供应链向供应链企业转型发展”等内容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展开生动透彻的讲解,分析并提出供应链服务行业将迎来的发展机遇以及企业实现供应链创新,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及产业链再造的可行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23152234

      白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彬表示,当前,白银集团已进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创新产业链供应链、再造价值链,是白银集团当前面临的新课题、新任务。公司上下要认真学懂悟透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从更广的视野、更宽的思路和更新的理念出发,纵深推进白银集团创新产业链供应链、再造价值链的各项工作。公司要聚焦行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发展智慧物流,推进数字供应链和全球供应链体系建设,提高物流和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