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应邀为鞍山“现代供应链推进工作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16:05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12月18日,鞍山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现代供应链推进工作培训班如期举行,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应邀为培训学员进行授课。此次培训由鞍山市发展改革委,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鞍山市商务局,鞍山市生态环境局等部分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及鞍钢集团供应链推进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参与培训。

     为了让参训学员能更深入的理解与实施供应链应用模式,此次培训特分为理论与实际案例分析两个部分,在理论部分中,王院长分别从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再造、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产业链供应链编码统一、供应链金融等四个方面,系统性、全方位的解读供应链的创新与应用,同时,王院长强调要以供应链的模式与思路推进供应链变革,并以协同化、智慧化、标准化、绿色化,这“四化”为主线来推进供应链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培训的重心供应链实际应用分享环节中,王院长通过我国机床行业供应链再造、潍坊蔬菜供应链建设、襄阳食用菌加工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以及以云天化为代表的大型制造企业供应链体系规划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鲜活的案例,就如何打造新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如何实现不同行业与物流服务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高效联动发展,如何实现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使学员们在理论的基础上更加清晰与明确供应链在实际应用中的模式、规划与落地。与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