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赴潍坊参与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16: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12月11日,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一行赴潍坊参与寒亭区,安丘市,昌邑市等区域的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蔬菜产业流通供应链验收工作。王书成院长首先同验收组成员共同听取了链条内各企业试点项目建设情况总结,查看各试点自验报告,随后前往各试点进行现场查验工作。

     此次验收工作按照整链验收,完成一批、验收一批、拨付一批的原则,以潍坊市试点项目库企业《项目责任承诺书》和备案建设内容为基本依据,结合“四化”、“五统一”及绩效评价指标要求,对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的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绩效达成等情况进行验收。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