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出席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10:01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0928134314

9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出席并发表演讲,并在会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微信图片_20200928134527

王院长主要分享了推动供应链创新应用试点企业试点城市的四大特征:第一,现代供应链创新和应用是基于产业的。要利用供应链的逻辑和供应链流程分析方法梳理产业链,识别产业链在运行过程中的风险点、痛点、堵点,再进行补链和强链,不断地提升我们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全球竞争力。第二,开放共享。着力推动企业供应链的开放和共享,从硬要素、软要素两方面推进产业链内的上下游企业之间开放共享。第三,打造生态圈。链条上的所有企业都是生态圈中的一员,是平等的合作方,把供应链建成共赢链,实现共享共赢。第四,在生态圈基础上“大云物移智边链”等各种新技术在现代供应链场景和领域里面,将有非常深度的应用。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