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出席“供应链服务企业标准宣贯暨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并对云南当地企业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16:05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0年9月18日,“供应链服务企业标准宣贯暨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在昆明宝象物流中心召开,这是继7月27日举办的《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标准宣贯培训班后的又一项重要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做启动工作报告,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翌出席会议并致辞。云南本地的宝象物流、建投物流、能投物流、云天化联合商务、农垦电子商务等十几家大型物流、电商等供应链服务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67070_700x70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研究院王书成代表标准起草单位做了专题发言,就《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的意义、标准、执行、措施等进行了说明和答疑。会后,王院长作为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专家组成员到云南宝象物流集团、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工作的开展将在保障供应链产业链稳定、推动重点产业的供应链竞争力进入世界前列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149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205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222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