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院长为《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15:02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38905437

9月10日,《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暨供应链创新分享专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受邀为培训学员进行授课。

831654356

王院长以“产业(工业)互联网的建设,应从数字供应链入手”为主题,前瞻性地分享了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理论以及国有企业如何搭建数字供应链体系,强调了数字化供应链建设的重要性,并辅以试点企业供应链创新应用案例解析。全面解读,阐述了产业链供应链的组织方式才是产业(工业)互联网背后的商业逻辑。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家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审计监察、法律风控、采购执行等部门的240余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1003440616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