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一行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开展技术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15: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0805172839

8月5日上午,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受邀,携项目前期部副主任游佳、流通业供应链研究室副主任孙丽娜一行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开展技术研讨交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综合部总监高俊、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技术部总经理杨冠韬等参与研讨座谈。

会上,综合部总监高俊代表中国国际电商中心对王书成副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国富通总经理王颖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及国富通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部总经理介绍了国富通近年来的业务情况。王书成表示,双方在相关细分产业供应链领域合作潜力大,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层面的常态联系,积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努力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创共赢。

此外,双方还就供应链战略模式、新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805172847

国富通技术部副总经理刘沛瑜、政企部副总经理宋威威、技术部项目经理徐文浩参与座谈。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