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院课题组调研怀化市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12: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0年7月16日上午,我院课题组参加怀化市《怀化市物流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怀化市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方案》项目启动会。会议由怀化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姚茂良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6181309

会上,怀化市发改委领导对项目规划和调研工作做出要求,初步拟定具体调研时间。我院课题组对项目规划做总体思路介绍,并针对调研的内容和时间进度等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16181253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怀化市发改委(市重点项目事务中心)、市商务粮食局、市口岸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邮政管理局、市金融办、市扶贫开发办、市场监督局等政府工作部门和高新区、经开区等市政府其他部门以及13个县市区发改委物流工作分管领导。

微信图片_20200716181303

我院王书成院长、赵辉主任等课题组共五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