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院课题调研工作组前往重庆市国际枢纽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11:01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0706094623

2020年7月3日,我院课题组成员一行3人组成的调研工作组前往重庆市,对重庆市国际枢纽园区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关于重点示范物流园区复工复产先进工作经验的调研工作。

重庆市国际枢纽园区建设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顾志健和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推动园区有序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向课题组做出汇报,并与课题组就对园区复工复产先进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推广以及双方后续沟通联动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06094701

微信图片_20200706094730

在重庆市国际枢纽园区建设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先进工作经验的调研工作中,课题组听取了重庆市国际枢纽园区建设有限公司疫情发生以来在金融、税收、防疫、物流、境外采购等方面保障园区有序复工复产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了解了园区在逐步落实复工复产工作措施后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园区下一步在复工复产先进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推广提出了与行业协会形成紧密协作并通过专题报道等形式在全国推广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