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院课题组前往自贡市对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14: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0年6月14日,我院课题组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工作组前往自贡市,对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工作。会上,川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永忠就当前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向调研组作出汇报,并对项目启动事宜的开展与调研组进行了简单沟通与交流。

在普润数字供应链产业科技园项目的调研工作中,调研组了解了自贡市本地产业发展现状、市场供求关系和相关行业经营水平;精准地把握了项目产业发展方向和战略定位;对自贡市商贸市场、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和交通枢纽建设及经营现状,以及自贡市周边县区的养殖业、种植业和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初步形成了项目产业定位思路。

1

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628103555

调研现场

下一步,项目组成员将继续在自贡市周边城市开展调研,全面了解四川省市场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