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云南建投物流参加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20:06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11月28日至29日,由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会在厦门举办,云南建投物流公司作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参会。

本次成果展示阵容、规模强大,观展观众来自商务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和中物联等8个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参与部门,也有中央财办、国家发改委等多个单位代表,以及全国省级商务主管部门代表,55家试点城市和266家试点企业代表,既覆盖了供应链相关政府部门的关注点,也代表了供应链领域的专业意见和行业观点。

 物流公司作为此次云南省两家参展代表之一,前期积极准备,以简洁美观的展陈设计,将公司高效整合资源的优势及特色业务板块融入到现场展示之中,结合科技化的手段方式,将创新内容通过透明屏及互动演示内容呈现出来,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

 中财办经济三局局长赵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莅临物流公司展位,对公司建材供应链、生鲜供应链、现代装饰供应链体系进行了具体了解,并详细参观了在现场展出的现代装饰实物材料。

 近年来,物流公司以建筑相关产业为中心,以推动产业创新转型为目标,以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并提升配套服务水平为手段,全力打造供应链管理平台,持续推进创新引领、协同发展的供应链现代化体系的建设,有效实现了上下游的高效协同,信息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了企业降本增效。此次参展,将为公司积累试点工作经验,成为国际一流生态运营商提供重要借鉴。


云建投1  云建投2

(信息来源:云南建投集团)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