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应邀参加首届共享型智慧物流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5:05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19年10月9日,首届共享型智慧物流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举行,王书成副院长应邀出席并做报告。王书成王书成

本次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中国知名流通经济学家,资深供应链与物流专家丁俊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邮政行业机器人与无人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刘晓平、北京交通大学运输学院信息化系主任王喜富教授、北京联合大学物流系主任李平、原东城区职教中心专职教研员、职业教育专家胡嘉牧、河北金融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主任魏凤莲、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现代服务管理系主任何艳琳等相关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郝旭东、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斌、时力永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官志忠、大连市富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国、产教融智库联合创始人,京雄创投合伙人石春光等国内知名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学者、行业企业围绕着智慧物流、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与创新等主题,各抒已见,发表观点看法。

国内知名流通经济学家,资深供应链与物流专家丁俊发先生发表了《创新物流人才教育工程新模式》主题发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先生发表了《智慧物流新技术新模式应用》主题发言。

北京邮电大学刘晓平院长、北京交通大学王喜富教授、职业教育专家胡嘉牧女士、北京联合大学李平主任、河北金融学院魏凤莲主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何艳琳主任等各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智慧物流与实际教育工作的结合深入浅出的发表了观点意见。

 本次会议是在职业教育对接智能物流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负责人紧紧围绕着新时代、新形势下智慧物流行业的发展、人才培养这个主题,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对今后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