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9产业供应链论坛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00: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19年7月27日,第一届产业供应链论坛在广州举办。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广州市商务局、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院长蔡进、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兼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大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参加论坛。来自工信部、生态环境部等多个国家部委的代表以及行业专家、企业嘉宾等200余人围绕现代供应链发展、创新应用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



供应链涉及广泛的行业和海量的企业。工信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德文表示,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5G等新技术可切实解决传统供应链问题,同时网络和信息安全也成为供应链创新发展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


论坛现场,多家企业、高校签署了战略协议,深化供应链在各垂直产业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另外,多方嘉宾还围绕“产业+供应链+金融”的主题展开了圆桌对话。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