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联合商务召开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及供应链平台顶层规划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00: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19年4月15日下午,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召开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及供应链平台顶层规划项目启动会,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担任总负责人的专家团队,联合商务总经理刘伟、党委书记尹敬东、副总经理王怀中等参加本次会议。

王书成表示,研究院对本项目高度重视,派驻专业团队,遵循“降本增效、创造价值”的项目宗旨,探索新战略、新模式,应用新技术,共同为云天化现代供应链服务平台开拓新市场、新客户。项目实施分为前期调研、初步规划、磨合研讨和组织评审四个阶段,通过全面深入的现场调研,分析业务的横向与纵向联动点,在存量业务中追求降本增效,在增量业务中创造新的价值。

刘伟提出,降本增效是企业的痛点,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创造价值是企业的痒点,打造云天化国际化增长极平台必须寻找新竞争优势。项目实施的目标就是找出企业的难点,并通过顶层设计提出难点解决方案。项目实施的最大意义是做出亮点,形成可复制、可粘贴的模式,争取成为全国百强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这不是唯一目标,它是动力,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尹敬东强调,希望通过项目实施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开创未来发展的新机遇。项目推进要切合公司实际,形成合力,发挥公司优势,搭建差异化竞争力的供应链服务平台。

 其他参会专家也在会上交流发言,均表达了信心与决心,通过共同努力建设云天化现代供应链服务平台,实现联合商务从贸易商、物流服务商向供应链集成服务商的角色转变,从而解决行业转型发展中的共性痛点问题,带动整个供应链的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最后,刘伟和王书成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项目规划设计正式展开。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