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价指标》团体标准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00: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19年3月20日,《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价指标》(草案)专家论证会在北京物资学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何明珂出席本次会议。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王佐、天津大学教授刘伟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院长姜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工作部主任李红梅、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国栋、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汽车物流分会专职副会长李艳东、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秘书长郭威以及十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价指标》是2019年1月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批准立项的团体标准。参加会议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就供应链服务的定义,供应链服务企业的分类,以及不同类别的服务企业的核心指标、配套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蔡进副会长强调,《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价指标》是联合会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的重中之重。该标准应突出整合、优化、协同等供应链的理念,要能体现企业供应链服务的能力,起到引领供应链服务企业的风向标作用,同时,要能通过对标培育和推出一批优秀的供应链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