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及评价指标》团体标准立项评估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00:00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19年1月10日,《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及评价指标》团体标准立项评估工作会议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中物联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供应链领域的专家以及团体标准起草负责人王书成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意见》中提出要“加快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促进产业组织方式、商业模式和政府治理方式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要“推进供应链标准体系建设”、“推动企业提高供应链管理流程标准化水平,推进供应链服务标准化”,为此由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担任起草单位负责人,由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等近10家单位联合发起申请制定《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及评价指标》团体标准。标准将通过广泛调研,清晰界定供应链服务、服务类型以及评价指标等,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规范供应链服务,为推动供应链的创新与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及评价指标》团体标准通过专家组专家的立项评估,一致同意通过立项。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