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王书成应邀赴淄博市开展“物联网+数字供应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19:11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18年6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行赴淄博市开展“物联网+数字供应链”调研活动。

会中范继英主任介绍淄博市经济发展规划、信息产业发展规划、物流发展规划、供应链产业发展规划。并提出淄博市目前正在进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一方面淘汰落后产能,另一方面,淄博市将打造智能制造2025试点城市,打造智能制造企业,在物联网方面给予更多的政府支持,希望把更多的优势企业引入淄博。

淄博1

王书成院长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供应链战略。王院长深度讲解了未来数字供应链的发展趋势,分别从基于“供应链+物联网”的数字化物流解决方案、基于“供应链+区块链”的数字化商流解决方案、基于“供应链+信息化平台”的数字化金融服务方案、基于“供应链+大数据”的全流程数字化优化方案等四个维度,分析了数字化供应链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新技术在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应用,尤其是物流网技术未来在数字化供应链领域将更加广泛的得到应用。

淄博2

齐鲁物流、正本物流、齐商银行、万鞍智能、山东理工大学、传化物流,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企业对数字供应链的理解、现阶段企业在供应链创新方向的相关部署、后期可能合作的空间。

淄博3


责任编辑: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